江雪酒

努力成为合格的产粮人

【花亦山乙女】救命,宸王他A上去了!(朝云暮雨)

*宣望钧×你

*2k字宣猫猫番外,两百赞感谢,前作指路→《师兄难道看不出我在撩你?》 

*我流郡主,ooc是我的,大家开心就好



夜深,宸王房外却很热闹,四五个侍女扒在房门上,羞红了脸窃窃私语,路过的侍女耐不住心底的好奇,也纷纷加入行列中。


“哎呀哎呀,你听。”小侍女笑得比春花烂漫。


“以后宸王府中可热闹了!说不定,会多个小殿下呢!”


“可不是么,我最喜欢小孩子了,到时我一定请愿去照顾小世子。”


“你怎么知道是世子,万一是郡主呢,粉雕玉琢的多可爱呐。”


“就是就是,小郡主也很可爱,最好啊是龙凤!”


屋外嘈杂的议论声扰乱了榻上纠缠的人心神,很快传出埋怨的女声。


“不要了,你别再来了,她们听着呢……”


屋内又是一阵厮磨之声,夹杂女子不情愿的娇嗔推拒,但见烛影明灭,叹息下,在窗纸上投出男子撑起的半个剪影,随后低声道--


“给本王……都退下。”


“是、王爷,奴婢们这就去备热水!”


你耐不住羞耻地咬着下唇,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。整个人都要缩到宣望钧怀里。


太丢人了!都被听见了!


宣望钧复看着怀中人,此时她还未从刚才的余韵中缓过来,双颊绯红,眼角泪光闪烁,趴在他身上细吟吟喘气。


桃花灼灼,不及眼前人娇艳。


到底少年血气方刚,宣望钧适才压下的冲动又被点燃了,他撑着床沿翻身将你压下,在你侧颈亲昵。


“师兄……”


“嗯?”他沙哑地回应你,身前一片红痕,迷得你眼花,回想方才的激烈,仿佛头顶天花都在震颤。


你闭上眼,听见他迟疑道:“你是不是还在意武威侯的话?”


指尖触感细腻,你从下抱住他的肩胛处,睁眼对上宣望钧的视线,他认真地注视你,那其中千万柔情,倒映出一个你。


只有一个你。


真是要命的蛊惑。


你笑了,替他将垂落耳畔的一缕湿发撩至耳后,“望之觉得我像吗?”


这武威侯,自从你和宣望钧在一起了,生怕宸王耽色,日日劝诫,莫要沉溺女色,这个“女色”,除了你还有谁?


好巧,那日他正在宸王面前高谈“红颜祸水 ”之论,被你听见了。


宣望钧脸都黑了,他还敢孜孜不倦说下去,让人竟不知该不该称赞他的勇气。


武威侯最后被你和宣望钧怼得哑口无言,拂袖而去,但他说的话在你心底扎了根。


祸水怎么了?!祸水也要有祸水的本事!


你丝毫不收敛,反而变本加厉撩拨宣望钧,结果没控制好,撩翻车了,宣望钧趁势将你压到床上。


虽然你很想证明自己不是那种高攻低防的人,但很遗憾,你失败了。


宣望钧在你身上笑得愉悦,仿佛没料到你是这副模样:“师妹不会?”


……你没实操过!怎么可能会啊?!


反观之,宣望钧在这方面简直手到擒来。


他怕你误会,解释道:“皇家重绵延后嗣,宗室子弟到了年纪,宫中会派教习嬷嬷指导,我……多少会些。”


“所以……别怕。”



你回想之前的景象,脸上又是一片红烧,复问他:“你觉得我像吗?”


他竟一时没有回答你。


祸水?宣望钧望着你,陷入思考。


虽然你平时总是将目光放在他身上,夸耀着她的“师兄”是多么好看的人,似乎从未在意过自己的模样,但毋庸置疑,你是漂亮的。


大景万国来朝,从不缺美人,哪怕那有名的“南乐北香”、绝色佳人,在宣望钧眼中不过繁花中渺渺一朵,艳则艳矣,不及你灵动,至少他这么认为。


他看着身下的旖旎之景,身下的女子一颦一笑,似花似月,无一不令他动容,可她却浑然不知。


……如此,动人心魄的美人啊。


祸水么,史书涛涛千万载,泛黄书页惊鸿一瞥的佳人百有余,他昔时观烽火戏诸侯的幽王,酒池肉林的帝辛,不觉嗤之以鼻,江山美人,孰轻孰重,为何古人如此糊涂?


可此时宣望钧望着你,心底升起一股从未有过的感觉,他头一次能理解那些身首异处的帝王。


原来,竟是如此难以割舍。


“望之?你怎么不说话?”


宣望钧笑了笑,他复赠了你一吻,认真答道:“你不是。”


是啊,他不是史书中暴虐无道的君王,绝不会让他所爱之人被冠以“红颜祸水”之名。


他饱读诗书,苦练兵法,学体恤之道,御人之术,为的不只护佑天下百姓。


爱一人,应当捧在心上,夏来怕她热,冬来怕她冷,又怎会让她落他人非议?


“我不会让他们那样说师妹。”


你看着宣望钧,望见他坚定的神色,金眸熠熠生辉,那一定是大景最璀璨夺目的颜色。


“好啊,我相信师兄!最相信的,就是师兄了!”


你深知他要走的是一条多艰难困苦的路,可那又怎样,还有你啊。哪怕荆棘丛生,刀山火海,你都会陪他走下去,因为他值得。


“那我们继续?”


“嗯……?还来?!”


……体力好未尝不是什么坏事。


“有什么事……我府中的人可是很期待你的。”


你想起开头侍女们的话,耳梢一红,好在此刻房外无人,不然你又放不开了。


“不许胡说!还太早了!”


“怎叫胡说,不努力下怎么能成呢。”


两个身影彼此纠缠,红烛罗幔,旖旎缱绻,春宵苦短日高起,方整罗衫。


我梦巫山行雨时,不必羡衣冠神然的襄王,也不必羡天边的野鹤,我亦有心尖人在伴,举案齐眉,两不相厌。


他们有他们的故事,我亦有我的故事,这故事,我说与你听。


赠,我们的望之。



番外.完


(咕咕精终于把番外写完啦,一个字,爽!感谢你们的喜欢,感动得一塌糊涂)


彩蛋是本来想写在开头后来删掉的小片段,接上篇结尾


评论(15)

热度(529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